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整合 Waze 社群導航服務,SEAT 車載系統將鎖定年輕消費族群
AUTONET記者:Joseph(05/15/2017星期一)

在巴塞隆納車展擁有主場優勢的 SEAT,近日預先對外透露參展重點內容,將延續同樣在當地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特色,展現根據年輕化路線定位,聚焦行動化車載系統結和連網機能的優勢,連同 Ateca FR、Ibiza和 Leon CUPRA 所組成的新世代產品陣容也將一併亮相。

SEAT 宣布將基於 Android Auto 行動車載系統打造更豐富的數位化生態圈,其中將展出知名社群化衛星導航應用 Waze 的車用版本,透過使用者持續回報道路狀況,以群體之力打造更加精確即時的導航路況,預計將導入原廠 Full Link 車載系統。

此外還將發表一款適用於 Android Auto 的全新 APP「SEAT Drive」,可將行動裝置資訊與車載系統同步,希望創造更便利的人機互動方式,減少駕駛期間使用行動裝置所帶來的意外風險。

最後在預告未來車載系統所具備的應用潛力方面,SEAT 將整合多家第三方廠商,展出包括支付系統、停車位搜尋服務以及智慧型導航系統等先進研發成果。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