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SEAT Ateca FR 豪華運動休旅上陣,年底前七人座 SUV 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Joseph(05/10/2017星期三)

與 MWC 世界通訊大會彼此連結,本屆巴塞隆納車展的主題同樣聚焦在汽車產業的數位化、連結力以及透過科技打造的智慧服務生態。身為西班牙代表車廠的 SEAT 當然不會錯過這次主場地位,展期間將一連演示 Connected Hub 整合車載系統、智慧交通和車聯網解決方案,並同步發表 Ateca FR 和 Seat 600 概念車。

原廠表示,Connected Hub 解決方案涵蓋了多種未來交通科技發展趨勢,經由車聯網環境強化了駕駛人的行車體驗,讓車輛使用方式更加簡便與靈活,並且協助在數位化、城市基礎建設和交通系統等多項挑戰方面探索更好的解決模式,展現出品牌在汽車產業的科技領先地位。

此外展台的主要目光將放在全新 Ateca FR 車型上,這款預告將於 2017 年巴塞隆納車展首演的休旅車,不僅是承接 SEAT 品牌首款旗艦休旅的開創地位,Ateca FR 的外觀擁有豐富的豪華運動感,亮眼的鋁合金車頂軌道和窗框,與亮黑色造型水箱柵,保險桿和後霧燈相互對比,後窗加上黑色側擾流翼,並在車身印上 FR 車型專屬飾徽,讓人一眼即可辨識它的與眾不同。

車室內也不忘營造豪華運動質感,換裝鋁合金踏板和皮革包覆的多功能運動方向盤,運動化座椅則採用 Alcantara 人造皮革面料包覆,就連門板上也顯目提醒著這是一款 FR 特殊版本。此外 SEAT 還表示將持續擴張品牌休旅陣容,今年底前還有一款五人或七人座設定,車格更高的 SUV 級距產品 - Arona 即將登場。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