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保時捷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獨幟一格之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8/2017星期一)

自 1986 年以來,保時捷一直透過Porsche Exclusive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配備竭盡所能的滿足客戶的獨特願望,打造專屬個人的特色車款,保時捷希望為每一位車主量身訂製不管在設計和性能上都能與眾不同的車款。透過限量 6 台專為台灣市場設計的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演繹Porsche Exclusive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配備精神實踐在保時捷車上,打造每一位車主夢想的駕座。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以Macan S 為藍本,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可輸出 340 匹 (250 千瓦) 馬力,而為了演繹高度的個人化特色,在外觀上推出四種不同的客戶自選車色—Ultra Violet (羅蘭紫)、Lava Orange (熔岩橘)、Riviera Blue (海岸蔚藍) 與Viper Green (蝮蛇綠)。清晰可見的外觀特色包括標準搭配 21吋Sport Classic 輪圈與車尾品牌車型字樣、窗框皆施以黑色高光澤烤漆,後保險桿施以車身同色烤漆,而黑色鍍鉻跑車化尾飾管則帶來充滿肌肉張力的美感視覺。

座艙內的設計以黑色調為主,為提供駕駛和前座乘客同樣的高度舒適,標準搭載14 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除電動調整功能之外,舒適座椅搭配舒適記憶套件,可提供腰部支援、椅墊長度與方向機柱調整;此外也儲存個別座椅設定,包括駕駛座及前乘客座的腰部支撐,以及方向盤和車側後視鏡之偏好設定。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標準配置了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包含7 吋多點觸控式螢幕等功能。另一項功能則是將 iPhone 連接至 PCM 以使用標準配備的 Apple CarPlay。
標配在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上的動力轉向升級系統是一套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高速行駛時,系統會使方向盤顯得沈穩,提供更精準的轉向特性,進而提升駕駛舒適度;低速行駛時,方向盤則會變得十分輕巧,可以更輕鬆地控制車輛行進與移動。另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及後視攝影機則能夠提升駕駛安全。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售價自 NTD 398 萬元起。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