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英國最狂老阿伯,花385萬買全球唯一LEXUS生日禮
AUTONET記者:Chappy(04/26/2017星期三)

生日可說是每個人一年中最具代表意義的一天了,而作為自己的生日禮,你會為自己買什麼禮物?一名英國退役軍官Barry High為了慶祝自己的百歲生日,特別斥資10萬英鎊(約台幣385萬)購買一輛LS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但LEXUS打算給他一點小驚喜!

100歲的High對於LEXUS情有獨鍾,並於過去16年內向當地經銷商購買了多達25輛LEXUS車款,無疑可謂最年長忠實客戶也不為過。有鑑於這位客戶對於LEXUS的熱愛,LEXUS在得知新車是作為其百歲生日禮後,打算一同為他慶祝一番!

LEXUS在交車當日,交給High一輛全球唯一的LS 600h L Centenary Celebration Edition百周年紀念版特仕車型,不僅配備客製化的鋁圈、車身塗裝有「100」字樣的專屬彩繪,更嵌有有鍍鉻專屬銘牌!銘牌上除了刻有專屬車名外,「No. 01 of 01」的生產數量標識更增添不少尊榮氛圍。

LS 600h L Centenary Celebration Edition採High訂車時選配之金屬銀色車色搭配奶油色真皮內裝。而如同標準版LS 600h L,百年紀念版同樣採用5.0L V8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系統,最大馬力445hp,且由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6.3秒。不過,High本身倒是用不到這些動力,畢竟他有自己的專屬司機。

「多年來,他都在我們這邊買LEXUS的車款。」當地經銷商之銷售經理Dean Cordell如此表示:「LEXUS其實注意到他好一段時間了,透過這次的機會讓我們能帶給他這款全世界唯一的驚喜禮物!」

(圖片來源:motor1.com)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