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上海車展報導:首創車載網路免費、車輛終生保修!LYNK&CO 開創全新汽車消費型態
AUTONET記者:Joseph(04/21/2017星期五)

吉利汽車集團在 2016 年新成立的汽車品牌 LYNK&CO,這次趁著上海車展的主場優勢,分別展出即將進入量產階段的首款產品 LYNK&CO 01 休旅車,以及首度亮相的 LYNK&CO 03 概念房車,成為本屆車展的強勢焦點品牌。同時對於定位在主流中階市場,打造中國汽車品牌擴展全球市場契機的新品牌來說,原廠這次還對外公佈更多具突破性的發展策略,包括量產車型將預載車輛共享機能、導入免費網路連線服務與車輛終生保修服務!

雖然還不能確定這三項創舉是否能撬開消費者的購買慾望,但對一個新生車廠來說,吉利自正式揭露 LYNK&CO 品牌以來,便已經預告過將採取與傳統汽車產業截然不同的銷售模式。LYNK&CO 將揚棄過去以「入門款」、「基本款」為基礎,不斷疊加配備藉此區隔差異化並疊加車價的車系編成型態,而是引進時尚和科技產業思維,僅需在簡單的差異之間做出選擇。



LYNK&CO品牌及其產品將為汽車行業引入新的業務模式作為移動服務提供商。個性化服務,一個開放的API(應用程序編程接口 - 汽車行業第一個被“開放”),無與倫比的與車輛共享的連接,電子商務,簡單的基於訂閱的所有權和第一個專門的應用商店汽車,組成了LYNK&CO的主要產品。 在上海車展的舞台上,原廠以實車初步展示了車載系統內建車輛共享機能,但詳細運作模式仍有待詳解。

除此之外,LYNK&CO 也順勢宣布將成為首家提供免費車載網路服務的車廠,原廠表示方案細節會在量產車款發表後對外公布。在搭建車聯網生態的未來趨勢下,這一步舉措勢必將引發更大的潮流帶動效應。同時間隨著首款產品 01 休旅車已在全球各地完成天候和道路環境的測試流程進入「準量產」階段,接下來將在中國浙江,由吉利與 VOLVO 共同組建的生產基地導入產線。LYNK&CO 藉由採取瑞典設計,中國製造的全球專業分工模式,以全球市場為戰略目標,計畫 2017 年第 4 季首先於中國上市,2019 年進軍歐洲和美國市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