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上海車展報導:小改款LEXUS NX發表!看的見的改了,看不見的改更多!
AUTONET記者:Chappy(04/20/2017星期四)

LEXUS在本屆上海車展上帶來了一點小驚喜,全新2018年式的小改款NX車系。雖然外觀更新幅度不大,但LEXUS宣稱,新年式的NX特別針對車輛的操駕回饋有所強化。不過,我們還是先帶各位從外觀導覽一遍,免得大家苦找不出哪裡不一樣。

全新的NX車系在外觀上大致上保有原有架式,但在細節的設計上略有更動。相較於現行版本,家族性的沙漏型水箱護柵設計換上更立體的花紋設計,看起來更加精緻;而新型前保桿進氣壩和相較於原有車型反而偏保守了些。整體而言,車頭造型均較現行車款更加立體、雄壯了些。

頭尾燈造型也成為本次小改款重點,頭燈設計採用類似LC車系上的三LED燈組排列融合TOYOTA Rav4的造型線條,尾燈則將輪廓更顯圓滑,兩者均較現行車款更加銳利且一體成形。新NX在尾部加大了排氣管管徑,NX 300h則將後保桿下緣造型更趨簡化。此外,LEXUS另提供了新款18吋鋁圈作為選配。

動力部分,NX 300與現行之NX 200t採用同型2.0L渦輪四缸引擎,NX 300h則維持原有的2.5L四缸引擎配置。LEXUS表示,小改款車型的動力輸出和原有車型相去無幾。

不過,最大重點來了,LEXUS所說的「重大更新」!全新年式的NX車系藉由全新的懸吊系統設定改善車輛的操控性及路面回饋,LEXUS為其換上了採用新設定的彈簧、防傾桿及襯套以換來更佳的入灣回饋及過彎穩定性。此外,全新的減震筒有助於改善乘坐感受,這也是原NX車系頗為人詬病的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式的NX也將採用同LC 500上的主動式可調懸吊系統,成為新NX車系在操控表現上有大幅進展的關鍵!

「我們在全新NX上運用大量的新設計元素,並強化其舒適性及便利性。結合時尚設計、日常便利性及駕駛樂趣於一身,相信NX能滿足不少消費者。」對於新車型的發表,NX的總工程師Takeaki Kato表示:「全新的NX全車具備戲劇性的改變,一試你就懂!」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