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紐約車展報導:Genesis Coupe回魂記?GENESIS將以雙門轎跑作品牌主力
AUTONET記者:Chappy(04/18/2017星期二)

作為HYUNDAI旗下的豪華品牌,GENESIS除了推出G80及G90等豪華迎戰眾家歐美豪華品牌外,也於今年的紐約車展上展出旗下亮點車型-GV80 Concept概念車,作為品牌首款SUV的預賞雛形。不過,復活節總需要一些彩蛋,GENESIS透漏將推出雙門轎跑車型!

GENESIS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lke於紐約車展上接受了國外媒體專訪,並於訪談中透漏,GENESIS將推出一款擁有獨特設計的雙門轎跑作為品牌亮點車型:「老實說,我們並未針對市場現有產品做研究,因為GENESIS擁有豐富的創意優勢,讓我們不需要去參考別人的作品,而新作陣容中確定將包含一款雙門轎跑。」

不過,由於尚處於內部開發階段,不意外地,Donckerwolke並未進一步透漏該款Gran Turismo的相關細節。但GENESIS老闆Manfred Fitzgerald另一方面指出,多元化動力的驅動模式不僅是產業趨勢,更將作為GENESIS的核心特色!因此,未來新款GT車型不排除將推出油電混合或其他綠能版本也說不定。

HYUNDAI預告,全新的雙門轎跑將於2020年前推出。而過去,GENESIS尚作為HYUNDAI車型的時期,就曾推出過Genesis Coupe雙門小跑車,而該車型也隨著GENESIS躍升為獨立品牌後而宣告停產,引來不少車迷們唏噓。如今,即便新款GT車型將較原有的Coupe小跑車大有不同,但卻也讓人期待雙門GENESIS重生的那一天!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