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紐約車展報導:北美初登場,HONDA Civic Type R讓美國佬等了10年
AUTONET記者:Chappy(04/18/2017星期二)

HONDA在本屆紐約車展上除了展出環保取向的Clarity PHEV及純電車型外,也展出了一款足以點燃所有車迷心中奔騰熱血的Civic Type R!重要的是,新Civic Type R不僅是美國市場中首輛HONDA的Type R車型,更將成為Civic的車系旗艦!

HONDA最初在去年秋季公布了Civic Type R Prototype的原型車版本,首度正式亮相了新一代Civic Type R的雛型,而量產版車型則於上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對外發表。不過,更具歷史意義的是,本次HONDA將問世10年的Civic Type R首次帶到美國市場,開創Type R車史先例。

以性能為主要設計導向的Civic Type R只有一個訴求-「快」,而首要之務便是針對動力進行大幅度升級!搭載一具2.0L四缸渦輪高轉數引擎,壓榨出高達316hp/40.8kg-m的強勁輸出;新Civic Type R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並以前輪驅動。值得一提的是,新Civic Type R具備Rev-Matching功能,協助駕駛在退檔時進行補油,確保動力持續充沛地供應。

不以外地,新Civic Type R也針對外觀的空氣力學設計及底盤和懸吊系統做了運動化的設計,在大馬力的動力下提供高穩定且靈活的操控表現。種種準備,不禁讓人懷疑HONDA是否有意將以全新Civic Type R攻略紐柏林,以打敗VOLKSWAGEN Golf Clubsport S奪下全球最速前驅為目標?

HONDA表示,未來Civic Type R於美國上市後,也將提供部分加價選配套件。售價預估在35000美元(約台幣106萬)上下,並於今年春末正式上市。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