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從海外反攻?上汽大通MAXUS D90即將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3/2017星期四)

去年2016北京車展首演的概念車問世之後,原本以輕型商用車起家的上汽大通MAAXUS就等於宣示其進軍乘用車市場的決心,而且起點就是從當地目前戰況沒有最激烈、只有更激烈的七人座運動休旅市場,而日前更特地遠赴澳洲舉辦海內外媒體試駕,同時也一口氣讓量產版本的左、右駕款式亮相,而中國市售版本確定將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首發隨即上市銷售!


2016北京車展首演的大通D90概念車,可以見到其實量產版本與其差異極小。


幾乎承襲了當初同名概念車的基礎,全新上汽大通MAXUS D90,不但也與T90同樣擁有新家族風格的霸氣水箱護罩,而且搭配極具氣勢的車頭造型等等,完全跳脫以往平價七人座SUV給人的舊觀,而且所要進軍的就是目前話題熱度超高的廣汽傳祺GS8、長安CS95、哈弗H9等領軍的市場級距,光車身尺碼就達到5005╳1932╳1875mm的水準,還要比Q7更高、更寬,而且除了初期亮相的七人座版本外,還將追加包括雙排五人座、六人座(中排雙獨立座椅)等款式,提供最多樣化的車型選擇。
大通D90訴求高性價比七人座運動休旅市場,而且頂級配置更採用高質感菱格紋椅面與椅背設計,包括車載平台、電子手煞車與後艙空調都是標配。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90中國版初期將搭載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馬力224hp與扭力36.7kgm,而後續也將追加搭載共軌柴油引擎的環保超大扭力車型,當然身為自主品牌大型SUV的後發者,更想要跳脫各界對於其商旅品牌形象的窠臼,將推出衍生的新能源款式,包括純電動、插電增程混合動力、燃料電池等等形式。
大通D90量產版也採用了時下流行的LED導光條尾燈總成。


而旗艦版本也將在配備方面要以超規格上場,標配包括全車六具防護氣囊、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車道偏離警示、360度環景顯示、自動停車輔助、三區恆溫空調、互聯網平台、感應式自動啟閉偉門、全景電動天窗等等科技豪華配備。
從T60皮卡開始,大通新車就採用了全新風格的車頭水箱護罩,D90旗艦版本更將標配LED頭燈總成。


特色線條明顯搭配外張輪拱等等,讓大通D90體積大規大但看起來亦不笨重。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