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紐約車展搶先報:INFINITI QX80 Monograph預告三部曲!新QX80明年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4/13/2017星期四)

近幾天來,INFIFNITI多次預告了其即將於本屆紐約車展上展出的全新豪華大型概念SUV-QX80 Monograph的相關圖片。不過,由於提供的畫面僅有特定角度,本以為全車造型須待車展開展後方得以公布,沒想到INFINITI選在開展前一天來個大放送!

QX80是INFINITI最大型的SUV產品,而新QX80 Monograph概念車可能預告著全新一代QX80的設計元素。INFINITI表示,作為品牌中首度採用新世代家族性設計的大型車款,QX80 Monograph的外觀設計結合了幾何線條和有機圖形的造型美學。

車長長達5米、車寬及車高也均突破2米長,相較於現行QX80,大尺碼的QX80 Monograph在新設計概念下顯得更趨整體、有主題性,也明顯顯得不那麼臃腫。其中最具戲劇性的設計在於車頭樣式,新型大型水箱護柵、展翼般的LED頭燈和平整化的引擎蓋,均讓QX80 Monograph顯個更加威嚴許多。

此外,QX80 Monograph概念車亦採用許多高質感配備!除了前後保桿其側裙採霧面金屬色處理,門檻上亦設置有霧面鋁合金迎賓踏階,方便乘客上下車;INFINITI宣稱,前葉子板下方整流柵設計,能讓輪拱內的氣流順暢排出,以減少空氣阻力。輪圈更採大型24吋鋁圈,並以鉻黑色搭配霧面紅銅色塗裝。

「QX80 Monograph提供了INFINITI重新塑造其設計元素的大好機會,我們並以純粹性、直覺性、廣域性的概念建構出其結合野性及感官美學的肌肉感設計風格。」INFINITI全球設計中心資深副總Alfonso Albaisa解釋著QX80 Monograph的設計理念:「好比沉思者和大衛像的結合體!」

擁有獨特造型設計的INFINITI QX80 Monograph概念車即將在紐約車展發表。INFINITI認為這款堪比「陸上私人噴射機」的概念車,將為該級距車型跨出領先的一大步。而INFINITI進一步透漏,全新QX80將於2018年問世,並相信新車型,尤其在北美及中東市場中,將獲得消費者廣泛熱愛。

 
INFINITI表示頭燈設計源於人類瞳孔
 
 
尾燈造型與頭燈相呼應
 
 
概念車採攝影機後視鏡更具未來感
 
 
全新霧面鋁質迎賓踏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