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智色雙旋」領軍,長安雙概念車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2/2017星期三)

儘管還有一些時間,但長安汽車搶於日前舉行的「智色雙旋」設計理念戰略發表會,正式在北京舉行並且也撼動了當地車壇,長安汽車除了宣佈將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首發二款概念新車以外,還公布其全新設計語彙,未來也將逐步形成其產品家族化特色。


極流


稱為「極流」的概念轎跑車,未來也將逐步在今後的房車與轎跑車融入其設計主軸,這款採用鷗翼車門啟閉方式的概念轎跑車,外觀可以說相當誇張,但大型車頭一體式造型似乎也可以同時見到LEXUS的Spindle Grille與MITSUBISHI MOTORS的Dynamic Shield兩大特色融合的影子。
極流


另外稱為「御岳」的跨界休旅概念車,車身輪廓可以看出主流SUV的設計手法,而輪拱與輪圈更以火山岩漿般的表面處理強化視覺衝擊力,而搭配LED頭燈組合的誇張車頭造型,以及CHANGAN字樣的識別系統,預計也將導入新世代的長安運動休旅新車上。
御岳


長安汽車表示,「智色雙旋」設計折決,主要希望展現生命動力,所謂「智」代表智力、智能,而「色」則代表色彩、性情與美感,希望將智能化與人性化導入今後新車的設計風格,讓汽車與人的生命融為一體,期望讓用戶感受獨特且具未來感的駕乘體驗。
睿騁CC


專屬為CS95打造的VR虛擬體驗空間



此外在同一場合,長安汽車也公布即將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首演的「睿騁CC」概念原型轎跑新車,預計將在不久之後導入量產銷售,而且也具備全新的類懸浮式車頂設計線條,另更將發表CS95概念車,同時具備了定向發聲、全景抬頭顯示與可變車窗玻璃技術等,現場還會有專屬為CS95打造的VR虛擬體驗空間。
機電勇士電動概念車


預計在本屆車展會場,長安汽車還將發表全新改款的長安CS35新車、凌軒轎旅車等等多款新車。
Active Wellness虛擬體驗座艙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