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紐約車展搶先報:狂而悍卻不失優雅!INFINITI QX80 Monograph再預告
AUTONET記者:Chappy(04/11/2017星期二)

繼先前釋出的半身正面向,INFINITI再次預告其即將於本屆紐約車展展出之QX80 Monograph概念車,作為其未來豪華概念之具象。而隨著預告,INFINITI亦公開一張車頭45度角的正面照,也透漏更多有關於這輛大型豪華SUV的細節。

 
INFINITI首度釋出之預告圖
 
不作為新一代SUV之改款暗示,INFINITI表示,即將發表的QX80 Monograph是品牌對於豪華大型SUV之未來發展及設計準則所抱持之期望。亦即,全新的QX80 Monograph有可能配備有眾多INFINITI有意進一步研發之未來高科技功能。

先就外觀來看,全新的QX80 Monograph採用寬大的水箱護柵和偏高的腰線設計,凸顯其身材之壯碩魁梧。而頭燈採用近期常見於INFINITI SUV概念車上的排翅狀LED燈組,燈眉導光條則持續延伸至攝影機式後視鏡。

設計類似於現行QX80,QX80 Monograph的A柱同樣採黑色烤漆以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感,但QX80 Monograph地A柱修飾的更趨細長。在各式設計相互搭配下,QX80 Monograph有著相當粗壯、強悍的外型,但在建立老大哥的威嚴時,卻又不失高科技未來感,融合多樣化的設計元素於其中。

INFINITI尚未公布QX80 Monograph的內裝設計,但作為旗下最大的SUV車型,QX80 Monograph相當有可能採三排座椅設計。而根據INFINITI所抱持其對未來概念的期許,QX80 Monograph不排除將內裝操作介面數位化。

目前,現行之QX80採用了5.6L的V8引擎,最高馬力高達400hp,並搭配7速自排變速箱。依據輸出配置之不同,消費者可選擇後驅或四驅車型。INFINITI並未透漏QX80 Monograph的動力細節,但至少應會在現行標準之上。

全新INFINITI QX80 Monograph即將在本月11日於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到時候就能更清楚INFINITI在QX80 Monograph還藏了哪些驚喜!

 
現行INFINITI QX80引擎
 
 
現行INFINITI QX80
 
 
現行INFINITI QX80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