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紐約車展搶先報:愚人節不愚人!INFINITI預告將發表新一代QX80?
AUTONET記者:Chappy(04/10/2017星期一)

上週過了節日豐富連續假期,不僅有清明節、兒童節,就連愚人節也剛好落在連假期間。不過,當眾人趁著4/1狂整人或當一日夫妻之際,IFINITI卻過得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嚴正以對。其預告,本屆車展中,將有一款「重量級」車型亮相。

 
2015 INFINITI QX80
 
縱觀整個預告內容,IFINITI僅提供一張正面半身照,但我們從照片上的車款可以看到,新車款之尺寸以重量級形容之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然而,不意外地,整個預告內容中,IFINITI只單單丟下一句話,留下不少猜想:

「Huge unveil. April 11, 2017. New York. #INFINITI #EmpowerTheDrive #NYIAS」
(譯:盛大發表。2017年4月11日。紐約市。 #INFINITI #驅動駕馭 #紐約國際車展)

雖然INFINITI不願在發表前透漏太多,但我們仍可發會智慧過於常人的柯南精神進行推理。不意外地,即便看不出車為輪廓,但如此粗壯、硬派的肌肉線條,無疑將會是輛大型SUV。此外,預告的車型中,其A柱採黑色塗裝,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設計感。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能在INFINITI旗下符合上述特色的,除了QX80外,別無他者。加上現行版本之QX80自2010年問世至今已邁入第7個年頭,也接近到了大改款週期,讓該神秘車款為QX80的機率更為提升。

一改現行款的圓潤風格,新的QX80顯地更加銳利,同時也更具未來感。車頭同樣採大型水箱護柵設計,但頭燈則換為造型更具自信的LED頭燈。值得一提的是,新款LED頭燈可能將成為INFINITI的家族性特徵,類是設計在先前發表的QX Sport Inspiration和QX50跨界SUV概念車上亦可見得。

全新一代的INFINITI QX80將有望於本屆紐約車展上推出。而現行的QX80原為修改自NISSAN Patrol而來的QX56。第二代QX56在2010年發表並於隔年上市。QX56於2014年推出小改款車型時,亦同場將新車款改以2015年式QX80發表。

 
2016 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 Concept
 
 
2017 INFINITI QX50 Crossover Concept
 
 
2011 INFINITI QX56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