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中國限定!全新BMW G30 5系列Li官方圖片流出!
AUTONET記者:Chappy(04/10/2017星期一)

自從BMW在去年發表了全新一代G30 5系列後,在近幾個月內陸續於世界各奪國市場中推出,甚至在台灣為BMW帶來9%的銷售成長率。如今,其中國專屬的5系列長軸版車型即將在本月開展的上海車展上正式登場;不過,未等官方預告,首張G30 5系列Li官方圖片於日前流出了!

不同於其他國家市場的消費客群,希望擁有較中型房車更大的乘坐空間者,往往會轉而選擇大型房車。然而,在相同情況下,中國的消費者偏好長軸版本的中型房車,而且還賣的不差,讓不少車廠紛紛投入該領域,並作為當地專屬車型推出,如A6 L、E-Class L等皆是如此。

如同前代車款之先例,G30 5系列推出長軸版車型可說是必然的結果,剩下的僅僅是時間上的問題。但現在看來,發表之日不但不遠矣,甚至連官方圖片都在日前被事先流出了!如同以往,全新的G30 5系列長軸版將定名為5系列Li上市。

整體看來,5系列Li的外觀造型和標準版5系列大同小異,僅可以更為加長的後門來分辨兩者。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全新5系列Li將較標準車型之軸距增加133mm,提供後座乘客更加充裕的膝部及腿部空間。而整體內裝,亦走著較為豪華的設計取向。

全車內裝採用豪華的Nappa真皮鋪陳,大幅提升5系列Li的乘坐質感。除了更加寬闊、舒適的乘坐空間,BMW亦提供5系列Li後座乘客享有更豐富的科技及娛樂;舉例來說,新5系列Li將針對後座配備兩架10.25吋液晶螢幕。

根據消費者喜好,5系列Li同樣提供Luxury Line及M Sport兩種內裝、外觀風格套件。而5系列Li將提供525Li、530Li、540Li三種動力車型,前兩者將搭載2.0L四缸渦輪引擎並分別具有224hp和252hp兩種不同輸出,而540Li則採用3.0L直列六缸渦輪引擎,馬力高達340hp。

全新一代BMW G30 5系列Li即將在本月19日假中國舉辦的上海車展上正式發表,並預計將在今年8月左右於中國市場上市。

(圖片為標準版G30 5系列,流出圖片取自www.carscoops.com)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