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紐約車展搶先報:熱力追緝全民公敵!NISSAN GT-R宣示公權力不容挑戰!
AUTONET記者:Chappy(04/07/2017星期五)

依稀記得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中有一幕,當西恩載著韓哥在高速公路上以197km/h的時速飆過一輛警車時,韓哥表示由於警車維持原廠設定,若時速超過180km/h警方甚至不會試著去追。然而,若當時他們遇上的是這輛極速戰警,大概就沒這麼幸運了。

NISSAN特別為這次的紐約車展上獻上了一個光名稱就很兇惡的大禮-一輛代號「警吉拉(Copzilla)」的GT-R警車,誓言捍衛公路上的規矩與正義!Copzilla全車採用消光黑塗裝,並於全車佈滿警徽、局稱、編號等金色彩繪圖案。玩味的是,該輛警車所屬的警局,採用了虛構的「SKYLINE METRO」警察局,正好和車系名稱玩了雙關。

Copzilla在全車外觀做了大幅度的改裝。不僅換上更具競技風格的運動化空力套件,車尾配備的大型碳纖維尾翼也相當搶眼。Copzilla採用22吋鍍鉻大鋁圈,為了配合加大的輪胎,輪拱也做了膨龜設計。而刺釘造型的鋁圈設計似乎正嚴厲告誡著:「在我的轄區內,別幹傻事!」

這輛警車版的GT-R並未針對動力系統做更動,意即引擎蓋下維持同樣的3.8L雙渦輪V6引擎,並擁有565hp/65kg-m的動力輸出。不過,NISSAN表示,Copzilla特地換上了高低可調式圈狀彈簧懸吊系統,在增進操控性和穩定性的同時,也讓這輛GT-R擁有更低趴的銳利造型。

NISSAN GT-R Copzilla即將在本月開展的紐約車展上展出。同場上映的,不僅有NISMO精心調校的GT-R Track Edition,另外還有一輛370Z Heritage Edition致敬之作,以慶祝Fairlady Z車系問世50周年。

 
NISSAN GT-R Track Edition
 
 
名車故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