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新一代BMW G01 X3美預計10月上市,首輛X3 M再等等
AUTONET記者:Chappy(03/31/2017星期五)

趁著全球跨界休旅車市場熱銷,為了充實自家產品陣容,BMW曾於稍早表示將集滿X1到可能推出的X7等X全系列。而計畫中打頭陣的,便是預計將於今年六月正式登場的新一代G01 X3,而首發陣容中更不乏性能取向的M Performance車型。

BMW為了讓全新世代的G01 X3能具有更進步的性能及油耗表現,其工程團隊不僅運用多項減重技術,更於新X3採用了新開發的CLAR底盤結構。BMW宣稱,新X3不僅擁有更加充裕的乘坐表現,新車車重更較前代車型降低達100kg左右。

如今,更有國外媒體進一步指出,BMW打算趁著跨界休旅車型的熱銷刺激新X3的銷售量。除了以往家庭取向的車型外,如同X4,新一代X3更首度加入了M Performance的X3 M40i車型。其採用BMW拿手的3.0L直列六缸渦輪引擎,並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及四驅配置,預計最大馬力落在355∼400hp之間。

報導指出,全新BMW G01 X3最快可於今年6月發表,並在投入生產後於10月起在美國率先上市。除了M Performance的X3 M40i,先前有狗仔亦曾捕捉到疑似X3 M的正宗M款進行道路測試;不過X3 M不會在新X3的首發陣容中,預計會晚數個月才會另行發表。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