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日本限定!LEXUS LC勁帥TRD空力套件上身
AUTONET記者:Chappy(03/24/2017星期五)

過去幾周如果有經過信義微風百貨公司外頭,應該都會看到一個LEXUS的小展攤,展示著一輛尚未在台灣上市的LEXUS全新雙門旗艦-LC。而不久前甫於日本上市的LC,LEXUS更進一步於當地推出自家TRD出品的多項選配套件。

以流線造型和銳利的前衛風格加入LEXUS產品陣容的LC,是LEXUS新推出的豪華雙門跑車。相較於前任旗艦SC圓滑的造型設計,LC在整體外觀上給人較為低趴、延展的視覺感受,更具運動性能風格。

不過,為了讓車主能展現個人的非凡品味,LEXUS特地針對日本市場推出了由TOYOTA旗下性能部門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TRD)所開發的數款選配外觀套件,讓LC能夠擁有更家的流體力學效應及操控表性。

TRD選配套件主要以外觀套件為主,其中包含新造型的前保桿下緣、側裙、後保桿擴散器和鴨尾式尾翼。所有零件均提供黑、灰、白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購搭配,價格自折合約24000台幣的尾翼至約38000台幣的後擴散器不等。

除了上述空力套件外,TRD另推出一款附防盜螺絲之21吋鍛造鋁合金輪圈。LEXUS表示,輕量化的鋁圈有助於減少LC之簧下質量,進而提升車輛過彎時的動態表現。

不過,相當可惜的是,LEXUS目前僅在日本提供上述選配零件,且尚未有於其他市場推出該套件之計畫。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