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TESLA Model S 327.5萬進軍南韓!想試車?排隊等半年
AUTONET記者:Chappy(03/23/2017星期四)

TESLA日前在南韓正式上市其當家電動四門房車-Model S,目前屆上市之初,TESLA於當地僅提供Model S 90D單一車型,並開價1.21億韓元(約台幣327.5萬)。然而,即便價格之高昂,韓國仍湧現一長串的TESLA排隊潮。

目前,TESLA在韓國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及河南市各設有一間展示中心,而每間展示中心每日均提供10的名額的試車額度。然而,根據富比士雜誌報導指出,由於超乎預期的試車需求量,想要在當地試乘的民眾已經排隊排到半年後了!

TESLA至今已在韓國全國一共設有2526個充電站點,其中,有294個充電站位於其首都首爾。由於韓國電源供應採220V電壓規格,一輛Model S 90D在標準充電模式下需時超過10小時,但這也成為了Model S車價在當地墊高的原因之一。

如同其他多數國家政府,基於推廣環保節能觀念,韓國政府亦提供特定電動車主高達1400萬韓元(約台幣37.9萬)的購車補助金。若要符合該獎勵政策之標準,於當地販售的電動車須在非快速充電的標準充電模式下,在10小時內以220V電壓完全充飽電池。

由於不符合當地補助標準,因此消費者須以折合約327.5萬台幣的原價購買一輛Model S;然而,從排隊試乘的人潮看來,Model S於當地的銷售表現仍舊令人期待!

當地TESLA經銷商表示,南韓首輛Model S預估將在今年6月正式交車。換句話說,如果當地民眾真的希望一享TESLA的駕馭體驗,直接下訂一輛會比排隊等試乘車還要來的快呢!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