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紐約車展搶先報:綠能大軍襲美,BMW將展出全陣容PHEV車型
AUTONET記者:Chappy(03/22/2017星期三)

成立來開發BMW油電混合及電動車款的BMW iPerformance子品牌,將在下個月舉辦之美國紐約國際車展上展出現有車型之全車系陣容。不僅有大家所熟知的i3、i8,更包含多款油電混合動力房車。而其即將於美國市場推出的最新力作-530e也將同場展出。

在美國將以2018年式車型推出的BMW G30 530e油電混合車款是iPerformance家族中最新的成員。採用與現行330e相同的動力配置,搭載一具2.0L四缸渦輪引擎和一具電動馬達,並具備248hp/42.85kg-m的輸出實力。相較於純電續航力22.5km的330e,530e之純電續航力有著微幅提升,達24km。

此外,同樣於紐約車展上登場的,還有740e xDrive和X5 xDrive40e iPerformance兩款車型。兩車均採用2.0L四缸渦輪引擎和一顆電動馬達,並同樣有著22.5km的最大純電續航力;但由於調校不同,740e擁有322hp/51kg-m的最大輸出,X5 xDrive40e則有著308hp/46kg-m的實力。

上述車型將伴隨著現行i3及i8一同展出,將BMW油電車型的完整陣容一併展現在眼前。不過,就BMW表示,各級距的油電全系列產品僅是暫時性的過渡期;其最終目標是待技術更為成熟且多樣後,讓小型車款採用純電力驅動,而大型車則採用燃料電池系統。

雖說是過渡策略,但BMW短時間內還是會以油電混合車款為主要開發項目。根據先前流出的間諜照顯示,BMW正著手進行升級版的i3及i8車型。未來兩車不僅將在續航力及動力輸出有所提升,i3更將推出運動版的S車型,而i8 Spyder敞篷車也將於近期投入量產。

包括最新的530e,所有的iPerformance車系陣容均將於下個月登場的紐約車展上展出。530e將自今年春季於美國正式上市,並開價51400美元(約台幣157萬),四輪驅動的xDrive車型則要價53700美元(約台幣164萬)。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