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回魂三部曲!繼86及Supra,TOYOTA將復活MR2
AUTONET記者:Chappy(03/13/2017星期一)

TOYOTA近年來紛紛為旗下代表性跑車推出復興計畫,諸如風行全球的86和正與BMW合作開發中的全新Supra,都讓TOYOTA的車迷們相當喜愛。日前,TOYOTA Gazoo Racing總監多田哲哉接受國外媒體《EVO》訪問時更透漏,MR2也將回歸市場!

MR2是TOYOTA於1984至2007年期間所推出之雙門跑車,並歷經三代之沿革。MR2不僅以中置引擎、後輪驅動之配置作為其最大特色,更是其命名之緣由。透過其輕巧、低重心之設計及充沛動力,MR2以其優異之操控表現及運動性能最為知名。

有鑑於前代MR2之重量不及1噸,多田表示新MR2也將針對車重輕量化下足功夫。另外,為符合未來可能更加嚴格的排放法規,TOYOTA亦計畫將其使用於Le Mans P1賽車上之部分油電混合技術運用於其中,不但讓新MR2更加節能,此舉更是為其注入TOYOTA的賽車DNA。

由於中置引擎之設定讓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安裝上容易許多,基本上可以確定新MR2的中置引擎配置並不會有所改變。雖然目前尚無法預估確切上市日期,但多田表示TOYOTA不打算讓廣大車迷們等候太久,就請各位車迷們敬請期待全新MR2的誕生吧!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