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紐約車展搶先報:HONDA Clarity純電版及PHEV將於展中進行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Chappy(03/09/2017星期四)

擠身世界環保新能源車廠的行列後,HONDA於去年正式發表了全新一代Clarity氫燃料電池車型。為了讓Clarity新能源車系擁有更多元化的陣容,HONDA更即將於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上,發表Clarity PHEV和純電版Clarity兩款新車型。

有鑑於先前的油電產品Fit Hybrid,不少車主對其受壓縮之空間表現略有微詞;因此,當初在設計Clarity時,HONDA便以充裕舒適著乘坐空間作為設計主軸,成就出這輛運動流線、空間寬敞的5人座中型綠能房車。

同樣採用HONDA全新世代具備的流線型流體力學外觀設計,讓低趴、寬大的Clarity擁有相當獨特且運動化的外在造型。HONDA宣稱透過靈活的操控設定和電動車直接、順暢的扭力輸出及加速表現,Clarity富含駕駛樂趣的DNA將提供寧靜且優異的駕駛體驗。

不僅動力系統愛地球,HONDA Clarity所採用之內裝材質也使用環保材質所製造,在提供優質質感的同時,也減少產品對環境所造成的傷害。不過,Clarity也不因此犧牲乘客娛樂及安全享受,除了搭載有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影音系統,更標配HONDA Sensing安全輔助科技。

HONDA表示,Clarity電動版將成為市場首款評價、中型空間、五人座的純電動車款;而車系最大陣容的Clarity PHEV將以主將之姿於全美率先展開販售,其在純電動模式下具備64.3km的滿電續航力。

HONDA認為Clarity將成為產業中的領導象徵,並有望帶動HONDA旗下綠能車款的銷售成長。HONDA另宣布,其計畫於2030年,將全球2/3的HONDA車款電動化。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