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日內瓦車展報導:金字塔沒有頂端!BENTLEY推出金、銀兩版Mulsanne
AUTONET記者:Chappy(03/08/2017星期三)

搶攻頂級豪華市場,BENTLEY可說是其中深握技巧者。如同前陣子紅極一時的Pokemon,BENTLEY也將推出金、銀兩款客製化版本!命名為Hallmark by Mulliner系列,並限量50輛,雖然尚未正式推出,但想必很快就會銷售一空的!

Mulsanne Hallmark by Mulliner,顧名思義,是由BENTLEY旗下的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所打造而成。外觀上,可依造車主喜好採用單色或雙色調塗裝,並由廠內師父於車側手繪出彩繪線條,勾勒出Mulsanne華美豪氣的輪廓。Mulsanne Hallmark將配備21吋拋光輪圈,並提供兩款水箱護柵樣式供消費者選購。

BENTLEY相當重視小細節的精心呈現。依據車輛氛圍較貴氣的金版,抑或是價格較親民的銀版,BENTLEY將為各版本之Mulsanne Hallmark分別提供鍍金或鍍銀式樣的B字翔羽立標。而立標底座更會刻有「Commissioned By Mulliner」以凸顯其獨特不凡。

而車內變更甚鉅,Mulsanne Hallmark內裝將依據版本提供金色調或白銀色調內裝。車艙不僅配備有電鍍飾條提升質感,就連車內中控台、車門板、甚至是座椅等鋪層亦均採用相近色系搭配,奢華風格表露無遺。

限量50量的Mulsanne Hallmark系列,總不能太過隱晦,甚至於不顯眼。因此,每輛Mulsanne Hallmark的四個冷光迎賓踏板上,均將刻有「X/50」的車輛序號,讓所有乘客在踏入座艙的瞬間,都能感受到無比尊榮!

本屆日內瓦車展上,BENTLEY將於展中正式亮相Mulsanne Hallmark by Mulliner限量車系。同樣於展中的另有Mulliner客製化Bentayga、Flying Spur W12 S、雙門硬頂或敞篷版之Continental Supersport等車型。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