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法式濃情新時尚!RENAULT釋出小改款Captur預告
AUTONET記者:Chappy(03/06/2017星期一)

於歐洲相當熱銷的法國RENAULT掀背車款 Captur自2013年問世自今即將邁入第四個年頭,算算也該是時候來個小改款了!RENAULT在日前便釋出了小改款Captur的定裝照,更加俐落、時尚的點個妝容後,繼續於市場上引領風潮。


雖然Captur的前衛外觀至今仍不嫌過氣,不過若不適時做點更新,是無法在求新求變的汽車市場上立足的。小改款Captur的車頭造型在經過重新設計後,即便修改幅度不大,卻也有著畫龍點睛之感,更顯自信、也更具運動風格。

新的水箱護柵增加了鍍鉻飾條,將視線集中在中央的大型菱形廠徽。選配的新Pure Vision LED頭燈造型也配合鍍鉻飾條的設計做了延伸,呈現出相當銳利的眼神。新的前保桿在霧燈框的部分也改以C型設計,並於其中嵌有LED日間型車燈。部分車型更提供17吋、18吋新款輪圈和玻璃車頂作為選配件。

此外,藉著這次的小改款,Captur將於原本的象牙白、卡布奇諾棕、烈焰紅外,更增加了大漠橘及海洋藍兩種新車色。選配雙色調外觀的車主也多了一項白金灰的車頂色作為選擇。小改款Captur在內裝則提供象牙白、海洋藍、焦糖褐、烈焰紅、絲緞銀、鏽銅綠等六種色調樣式。

RENAULT於預告中並未公布小改款Captur的內裝設計,也並未提及有內裝上的更動,估計將維持現行樣式,未有更動。新Captur在動力系統上亦同樣維持現行版本之配置,提供0.9∼1.5L的汽、柴油動力車型。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