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別被500的外表騙了!ABARTH 595 Pista挑戰賽道樂趣
AUTONET記者:Chappy(03/06/2017星期一)

作為FIAT集團旗下的高性能品牌,ABARTH以生產運動版、性能強悍的FIAT車款聞名於世。日前,ABARTH更釋出預告,表示期將參展於本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並於場中發表最新的性能作品-ABARTH 595 Pista。

冠以義大利文中意指「賽道」的Pista,595 Pista不論在外觀或動力表現均有所強化。595 Pista提供掀背及敞篷兩種車型,後者採電動開篷設計。性能方面,595 Pista將搭載一具1.4L T-Jet渦輪引擎,並具備160hp/23.5kg-m的輸出表現。

ABARTH表示,595 Pista將一律標配5速手排變速箱;不過,消費者仍可加價選配附有換檔撥片的序列式變速系統。595 Pista在0-100km/h加速表現僅需時7.3秒,且最高極速可達216km/h。強勁的動力當然需要高效率的制動系統相匹配,因此595 Pista的配備表上當然少不了前後打孔通風煞車碟。

為了增進操控靈巧度,595 Pista換上了Koni出品的後懸吊結構,排氣系統也裝上了更具運動化的四出尾管套件。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符合Pista之名,駕駛可藉由配備的Uconnect車載系統中所內建的ABARTH Telemetry遙測功能載入全球知名賽道資訊。該系統甚至可比玩電動遊戲般,在駕駛挑戰賽道的同時,提供及時攻略提示。

對ABARTH而言,性能固然重要,但外觀總不能維持一副乖乖牌的臉蛋。除了17吋鋁合金輪圈,ABARTH亦為595 Pista在前後保桿下緣、車側後視鏡蓋及剎車卡鉗提供黑、紅、黃等三種色彩選擇。當然,595 Pista在車側及車尾均將嵌有「595」或「Pista」等字樣凸顯其非凡身分;而車門把手也一併換上煤灰色鈦合金材質。

如果手頭還算充裕,ABARTH另提供多項加價選配,包含有氙氣頭燈、深色後車窗、恆溫空調及電致變色中央防眩後視鏡。而掀背版的595 Pista另提供選配電動玻璃天窗。

ABARTH將於本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595 Pista。而去年11月推出、為了向YAMAHA XSR 900重機致敬的ABARTH 695 XSR YAMAHA Limited Edition也將同場現身展中。

 
ABARTH 695 XSR YAMAHA Limited Edition
 
 
ABARTH 695 XSR YAMAHA Limited Edition
 
 
ABARTH 124 Spider也將於現場展出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