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LEXUS內部透漏最強LC F開發中,美報價將破570萬台幣
AUTONET記者:Chappy(03/02/2017星期四)

約莫一個月前,LEXUS在美國註冊了「LC F」的商標使用權,讓人不禁對這LEXUS最強雙門車款臆測紛紛。如今,有消息指出,LEXUS確定正在開發性能強化版的LC F,並有望於今年十月底的東京車展上發表,訂價估計可比兩輛要價9.3萬美金的LC 500。

不同於先前所猜測,根據國外媒體《Car and Driver》表示,根據一名不具名的內部知情人士透露,LC F不會以LC 500或LC 500h上的471hp和354hp引擎去修改,而是採用結合兩具搭載於IS、RC、NX等車系上的2.0L直列四缸引擎所融合而成的新款4.0L雙渦輪V8引擎。

該人士亦透漏,新引擎將讓LC F擁有600hp上下的最大馬力輸出,最大扭力亦可達65kg-m之水準。至於搭配該強勁引擎的變速箱,則同LC 500採用母公司TOYOTA先前專門針對後驅車型開發的新款10速度自動變速系統。

除了動力提升外,LC F在外觀上也更加兇悍。依據上述消息來源,LC F將參考LC Super GT廠車的造型設計。雖然不若廠車周圍般刀片式的導流小翼,不過,有著散熱孔的引擎蓋、煞車導風管和固定式尾翼均將配備於LC F上。此外,為了增進制動性能,原本LC標準車型上的四活塞卡鉗也將換為六活塞款式。

LC F預計將於今年10月30日登場的東京車展上展出,並估計於2018年推出。據該人士指出,LC F之售價將可能達LC 500標準版車型的兩倍,估計在18.6萬美金左右(約台幣570萬)。不過,在台灣,光LC 500的預接單價就要569萬了,LC F如果正式引進台灣,估價1200萬應該不為過吧!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