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STON MARTIN推Q版DB11,採水手服專屬色
AUTONET記者:Chappy(02/24/2017星期五)

ASTON MARTIN可說是為了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做足萬全準備,不僅將首度發表AM-RB 001油電超跑實車,同場也將展出一系列由「Q by ASTON MARTIN」客製化部門所開發的升級配備。而其中一大亮點,便是針對DB11所推出的全新套裝。

以黑藍雙色調相互搭配,貫穿全車裡外的設計風格,兼具神秘感及未來感。外觀上採用官方稱作Zaffre Blue的花紺青專屬色為主,並於全車包圍下緣、車側後視鏡、葉子板散熱孔及鋁圈中心蓋等外觀細節上採用碳纖維材質。不意外地,連專屬輪圈之配色亦和車身相匹配。

迎合外觀造型,Q部門為DB11設計的專屬內裝同樣採用黑藍雙色調設計。內裝採具藍色縫線的黑色真皮鋪陳,座椅及車門飾板同樣以雙色調搭配,同時也凸顯出設計造型的幾何線條。特別的是,Q部門在座椅頭枕上均縫有「Q」字徽飾,強調其專屬非凡。

不過,這此Q部門所推出的套件中,並未針對車輛之動態性能表現作強化,因此這款DB11「僅」搭載有同標準版車型的600hp/71.3kg-m 5.2L雙渦輪V12引擎。其加速同樣擁有0-100km/h不到4秒的實力,極速亦可達322km/h。

除了Q版DB11,本屆車展上ASTON MARTIN另將同場展出Vanquish S和Vanquish S Volante,兩車均搭載6.0L V12引擎。此外,先前所報導過的Red Bull聯名款V8及V12 Vantage S也將一同現身。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