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全新一代FORD Fiesta ST預告2/24展前登場,最快年底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2/23/2017星期四)

FORD於去年11月底在德國科隆對歐洲市場發表了全新第七代的Fiesta車系。距今不過3個月,日前,FORD更加碼釋出運動版的Fiesta ST,並表示將於本月24日預先推出。

FORD英國分部日前在其粉絲專業上分享了一則預告片。短短幾秒的影片中,一輛五門、全車貼滿偽裝貼紙的Fiesta ST於工廠內與一輛自行車高速競逐,不過,影片刻意以特寫、遮掩等手法盡可能地保留諸多細節。

即便影片中的Fiesta ST在外觀上不滿偽裝貼紙,但我們仍可隱約看出Fiesta ST和先前發表的ST-Line外觀相當類似,均配備有相當具有運動風格的前保桿。不過,不同於ST-Line,短片中的Fiesta ST搭載的輪圈則類似於O-Z SuperTurismo的造型,但尚無法確定是否為標準或專屬配備。

Fiesta ST正式推出後,預計也會提供三門版本車型。相較於標準版車型上搭載197hp的1.6L渦輪四缸引擎,FORD曾暗示Fiesta ST將改採用高性能調校後的三缸EcoBoost引擎。可別小看FORD的三缸引擎技術,其於2012年曾發表過一具1.0L三缸EcoBoost方程式賽車引擎,最大馬力達202hp。

配備更強勁的動力系統,Fiesta ST也將針對車輛底盤及動態反應做調整。Fiesta ST在懸吊系統、制動系統及轉向系統上做調校,同時也將針對車輛流體力學設計做改善及修正。不意外地,Fiesta ST估計也將配備有多項專屬特色。

不過,就先前FORD所暗示,最強性能版Fiesta RS暫無開發計畫,因此Fiesta ST暫時將會是市售版最強Fiesta。雖然Fiesta ST會搶先在2/24率先登場,但其正式發表會則會在今年三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舉行。

Fiesta ST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左右於歐洲市場上市,而全新一代Fiesta車系目前尚未有引進美國市場的計畫。台灣雖然有引進的可能,但就過去經驗來看,推出Fiesta ST的機會並不高。

(圖為新Fiesta ST-Line)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