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擘劃車聯網願景!SEAT 將展出全新數位化平台與原型電動車
AUTONET記者:Joseph(02/22/2017星期三)

SEAT 近日宣布將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展出品牌全新數位平台「SEAT ID」,在構築車聯網生態系統的發展目標下,品牌展區將同步展出原型電動車,並邀請產業專家學者共同討論汽車產業在行動網路世代的發展方向。

展區中將放置一台探索未來駕駛環境的模擬裝置,用以展示 SEAT 在發展新世代車輛互動方式的成果。透過將車輛、使用者與環境彼此連結,提供三者彼此互動的用車環境。為了建構完整的數位車輛平台,SEAT 預告將以「SEAT ID」服務為入口,內容包含客製化車輛設定以提升使用者體驗,藉由行動裝置連結,與會者將可在 88 吋大螢幕上總覽所有車輛應用程式與功能,運用人工智慧預測使用者需求,並根據自然語言提供關聯建議,例如根據時間的不同顯示即時交通流量預測和導航路徑建議。

而現場展示的原型電動車將計畫投入巴塞隆納車輛共享計畫中,並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為當地員工提供車輛共享示範點,使用者的行動裝置將化身為數位化鑰匙,可在預定車輛後即時轉移使用權利,展現未來車輛共享服務模式的發展情況。

同時 SEAT 開發團隊成員也將到場解說,針對品牌致力於數位化研發方向、使用者體驗細節與創新科技服務領域等未來解決方案進行解說,展現品牌面對汽車產業未來劇烈變動的備戰態度。此外與 SEAT 相互合作的新創科技公司也會到場展示其技術內容,並討論雙方合作成果。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