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HONDA將重返最速前驅?全新Civic Type R量產版現身
AUTONET記者:Chappy(02/20/2017星期一)

最受HONDA車迷所期待的新一代旗下最強Civic-Civic Type R,終於由原廠正式宣布將於今年三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對外發表新一代量產版車型。

要介紹Civic Type R,無疑便是自其動力性能說起。新Civic Type R將確定採用2.0L VTEC渦輪汽油引擎,並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系統。HONDA表示,新引擎將能提供享譽車壇的性能表現,但並未透漏其輸出細節。

如同前代Civic Type R和現行版之Civic Hatchback掀背車型,全新一代Civic Type R也統一將於HONDA設立在英國斯溫頓的廠房生產。Civic Type R不僅將於歐洲市場銷售,同時也將自該廠出口至日本及美國市場。值得一提的是,這將會是美國首次由官方正式銷售HONDA Type-R車款的紀錄。

自去年在巴黎車展上發表的原型車來看,Civic Type R將更為精悍卻也更具侵略性,估計量產版應與原型車相當接近。HONDA表示Civic Type R將和Hatchback車型同樣將以動態表現著稱,預期除了全套空力套件、紅色Brembo卡鉗和中央雙出式尾管外,還用採用Hatchback歐規高階車型配備的可調式阻尼避震器。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