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四位一體?!KIA計畫於2021年推出全新氫燃料電池車款
AUTONET記者:Chappy(02/21/2017星期二)

不久前,KIA才宣布將於2018年推出採用同家HYUNDAI Ioniq純電動力系統的Niro EV休旅車;日前,其更表示將要在2021年推出全新氫燃料車款,並表示新車系另有油電、純電、燃油引擎等車型選擇。

根據KIA歐洲行銷總監Arthur Martins所述,其表示KIA預計推出的新車型不僅將有多種動力源選擇,也將較Niro尺寸更大。尚未命名的新車型雖然在造型尚未定案,但其將擁有獨特的外觀設計和完全獨立的車體架構,讓其在KIA的產品陣容中獨樹一幟。

不過,KIA會有這樣的規劃其實有跡可循。同KIA為HYUNDAI集團的HYUNDAI於去年中曾表示將推出新世代燃料電池動力系統,預計將於2018年正式量產,並有計畫於是年平昌冬奧上對外發表。

根據HYUNDAI規劃,新的燃料電池系統體積將接近一般燃油電池引擎,並計畫於未來取代2.0L動力車型。不出意料的話,該新燃料電池系統將搭載於未來KIA及HYUNDAI的數款車型上,並預計可達到804km的續航力。

(圖為KIA Niro)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