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 SUBARU Impreza新加坡試駕報導-外觀及內裝設計篇
AUTONET記者:Chappy(02/15/2017星期三)

「銳利化」應該是新款Impreza在外觀設計上最適合的代名詞了。相較於前一代車型充滿圓滑線條的造型設計,新一代車型外觀輪廓更具肌肉感,且明顯將線條橫向拉伸,營造出寬敞低趴的視覺感受。

全新的燈組造型是為本次改款一大亮點,頭燈尾燈均採用有「中括號」的框架造型,讓前顏後面相互呼應,流漏銳利且充滿自信的氛圍。整體而言新的外觀風格,在增進質感的同時,仍保有數分動感,已期盼能更加吸引年輕客群,而這也是近期該級距各車型中時常被強調的要素之一。


新款第五代Impreza在內裝設計上保留有相當程度的四代風格,然而以多層次造型帶出立體感。不同於前代的壓花塑料,新車型採用類皮革質料鋪層,觸感柔細平順,搭配霧面金屬飾條,質感更為提升。而車門亦嵌有碳纖維樣式飾板,流漏些許運動風格。
中控台配置帶有舊款風格,但藉由堆疊造型營造立體感



全車內裝以類皮革材質包覆,搭配縫線設計,質感細膩


車門飾板採碳纖維樣式,頗具運動風格


座椅採用多片式拼縫而成,提供相當的支撐性,唯前座椅背腰靠部分偏窄,對於身材較寬的乘客可能稍嫌不習慣。新Impreza配備有電子手剎車及左右雙區恆溫空調,不過後座並無出風口,夏季冷卻車室將需時較久。

後排座椅椅背稍嫌平滑,橫向支撐能力較為不足


新Imreza配備有雙區恆溫空調,並採用電子手剎車,AUX IN、USB、12V電源等插孔設置於排檔桿前


中控台配備有大型觸控螢幕,與中央冷氣出風口一體成形,將娛樂及通訊功能整合其中,並支援NFC無線通訊技術、藍芽及Apple CarPlay。而上方的6.2吋彩色螢幕將空調、車內外溫度、車外周圍逼近感應等車輛資訊顯示其中。

 
多功能方向盤提供便利的操作,並配備有換檔撥片
 
 
名車故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