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不只換引擎!TOYOTA歐規Yaris超大小改款,更新多達900處
AUTONET記者:Chappy(02/08/2017星期三)

TOYOTA先前才宣布歐規Yaris的改款計畫,將原有的1.33L引擎以1.5L之自然進氣引擎取代,同時亦表示將首次導入水冷排氣歧管至TOYOTA車型。

如今,TOYOTA公布了確切小改款細節,而改款處竟多達900項。規模堪比大改款的新年式小改款Yaris,以現行之歐規第三代車型為基礎,並針對外觀設計、動態表現及安全性等方面做改善。

外觀上,2017歐規Yaris的車頭車尾均進行修改,換上更具運動感的新設計。頭尾燈組排列經過重新設計後更加銳利,水箱護柵亦與前保桿氣壩整合成梯形,讓車頭顯得較為一體成形。此外,新款歐規Yaris另提供靛水藍和東京紅兩種專屬車色。

車室空間亦於改款後更具質感。新配備了新款4.2吋彩色螢幕、三幅式方向盤、圓形出風口和藍色冷光儀表板。部分配備新增黑色鋼琴烤漆樣式,內裝增加數款色調作為選配。

不僅如此,TOYOTA甚至重新調整了車型配置。除了入門款車型外,中階款以上則採用了4.2吋螢幕。中階+車型則採用了15吋鋁合金輪圈和雙色調車色。頂規車型則於多處採用鍍鉻裝飾,搭配黑色調內裝,部分內裝採皮革質料。

TOYOTA尚未公布確切歐規小改款Yaris之售價及上市日期,但相信距今不會太遙遠。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