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新加坡車展報導:RENAULT Megane IV全發表,4D、GT-Line、GT缺一不可
AUTONET記者:Chappy(01/19/2017星期四)

本屆新加坡車展一開展,RENAULT展攤在攤前便擺放著三輛以絨布覆蓋著的秘密車款,不禁讓人相當期待是什麼樣的重點新星將要於會場中發表。屆發表之時一看,我的老天鵝啊!竟然是最新一代的Mégane車系。

雖然手中仍佔有代理權的裕隆汽車長期以來遲未引進RENAULT車款,讓該品牌車款於台灣幾乎可說是名存實亡,但過去由於二代Mégane曾短暫導入銷售,部分車迷可能對此車名並不陌生。

而第四代掀背車型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後,並於去年7月起正式上市,房車版則於去年7月才發表。不過,本次於新加坡發表的車系陣容中,並沒有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Mégane Sport Tourer旅行車版本。

新一代Mégane最大特色在於中控台上配置的8.7吋大型觸控螢幕,將車輛行車資訊和部分功能操作整合其中,不僅更加美觀且具有科技感,更提供便利、直覺的操作。此外,現場亦展出GT-Line及出自RENAULT SPORT之手的Mégane GT五門掀背車型,流露出濃濃性能風格。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