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新加坡車展報導:AUDI一舉三響炮!新一代A5 Coupe、Q2、R8 Spyder連袂登場
AUTONET記者:Chappy(01/19/2017星期四)

新加坡身為南亞地區的經濟貿易重鎮,車廠們端出的牛肉當然也不得隨便!本屆新加坡車展上,AUDI便於場上一舉發表了數款重量級車型,包括R8 Spyder、A5 Coupé和不久前甫於台灣亮相的Q2。

佇立於展場中央,無不散發著其旗艦超跑氣勢的R8 Spyder,無疑成為了現場鎂光燈焦點。橘紅色的外觀搭配LED頭燈,在黑色背景的舞台上格外亮眼。敞篷車型的設計,正是為了讓人享受乘風破浪的速度感而生。

值得一提的是,這輛R8 Spyder採取左駕配置,是自國外運來作為展出用途的非賣品,畢竟在新加坡這右駕國家中,這輛R8 Spyder是無法在當地領牌上路的,

不過,更大的展場亮點便是靜靜躲在一側的A5 Coupé了!全新一代的A5 Coupé於去年六月發表,以更具肌肉線條的外觀造型為最大特色。根據車窗上的能源消耗表現顯示,新一代A5 Coupé具備18km/L的優異油耗表現,碳排放量則為125g/km。

全新第二代A5 Coupé採用VW集團旗下的第九代MLB平台所開發而成,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和7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不同於現行車款,新的A5將搭載AUDI標誌性的虛擬座艙系統,提供更易讀、明確且科技化的駕駛體驗。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