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提升駕駛反應效率,FORD GT 將導入全數位化儀表板
AUTONET記者:Joseph(01/17/2017星期二)

儀錶板的數位化潮流持續蔓延,近日 FORD 宣布將為旗下超跑產品 FORD GT 也將在新車型上導入 10 吋多功能液晶螢幕儀表板,除了將更豐富的資訊傳遞給駕駛人以外,還將依據五種特製駕駛模式,為不同駕駛情境提供多元化行車資訊顯示能力。

對應 FORD GT 這類性能車款,原廠在設計時便以提升駕駛人判讀行車資訊,以及注意力為核心訴求,確保駕駛者能獲得最佳使用體驗。因此 FORD GT 數位儀錶板設計將兼具科技感與簡潔明瞭的雙重優勢。並藉由與賽車手合作進行人機操作介面調整,確保能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最佳行車判斷。



在 FORD 工程師與協力廠 Pektron 和 Conjure 分別就電機、圖像設計及整合生產等面向緊密合作後,這套數位儀表板不僅找出對駕駛者視覺干擾最小的介面配置,同時要達成高速系統顯示反應能力,減少駕駛者視覺疲勞的狀況。根據不同行車模式,駕駛人可直接使用方向盤上的多功能按鈕進行切換,這套數位儀表板將依據資訊的重要性進行版面配置調整。

隨著原廠預告為 FORD GT 導入數位儀表板配備,對消費者的好消息是,這也將成為擴展到其他乘用車款的契機。FORD 表示,FORD GT 將不會是唯一具備全數位化儀表板的產品,已經規劃為旗下車款增添更多競爭優勢,未來將會讓所有消費者享受數位化行車體驗。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