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徹底解析駕駛習慣!FORD SYNC AppLink 車載平台導入 DriverScore 個人化評分工具
AUTONET記者:Joseph(01/16/2017星期一)

近年來隨著車載平台概念逐步發展,相關延伸應用也更加多元豐富,FORD 最近就宣布在其 AppLink 平台上導入 DriverScore 駕駛行為評分軟體,所得分析結果不只能夠協助用車人改善駕駛習慣,還能在同意分享資料的前提下,提供保險公司參考做為降低保費的依據。

這套由 IVOX 公司所開發的駕駛評分應用, 特別強調解決了過去評估軟體無法根據個人駕駛行為,建立個人化評分的缺點,藉由將行動裝置與車載系統緊密結合,用車人只需將 DriverScore 與 FORD SYNC AppLink 平台連結,即能無縫連結上路啟用分析功能,而不會影響其他家庭成員的駕車分數。



此外用車人還選擇是否與保險公司分享自己的駕駛分數,利用這套整合行車速度、加速、煞車、使用地點和時間等重要行車資訊給予最終評價,並在上路頭 50 英里後每天早上寄送日常駕駛分數通知,並可查看每個月的累積分數比較,最終提供合作保險公司評估保費級距。

同時 DriverScore 對於商用車隊來說也是很好的績效追蹤平台,不僅可利用 FORD SYNC AppLink 平台快速佈署到旗下大批車輛中,還能從車輛延伸到駕駛自身習慣做出更加準確的評估。公司方便能藉此改善車輛養護成本、減少事故發生機率,甚至省下龐大的保險費用。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