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限量百輛!結束生產紀念,Civic Type R Black Edition英發售
AUTONET記者:Chappy(01/16/2017星期一)

位於英國斯文頓生產的HONDA Civic Type R,其生產作業即將告一段落。HONDA英國分部為了紀念這頗具歷史意義的一刻,最後的100輛Civic Type R將以Black Edition特仕版本推出。

如果你認為Civic Type R已經夠獨特了,那Black Edition才是絕對尊榮。冠名以「真正屬於收藏家的逸品」,Black Edition在外觀緣側以亮眼紅色刺激視覺,而在紅黑的雙色搭配下,更加凸顯其競技風格。

雖然Black Edition的引擎蓋底下同一般Civic Type R車型,搭載著同一具K20C1 2.0L渦輪四缸引擎,但305.7hp/40.8kg-m的性能輸出,已足以讓Black Edition僅需花費5.7秒完成0-100km/h,更擁有高達270km/h的極速。

Black Edition的售價和一般車型相同,均開價32300鎊(約台幣125萬),意即上述升級均不需額外收取任何費用。而在這些Civic Type R全面停產後,該廠房將著手進行新一代Civic Type R的生產作業。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