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底特律車展報導:新一代TOYOTA Camry正式亮相,和泰不如改進口吧!
AUTONET記者:Chappy(01/11/2017星期三)

2017北美國際車展(NAIAS)於本周日起正式開展,現場多家車款紛紛於展中發表其年度關鍵新車。而連續15年榮登北美銷售冠軍車款的TOYOTA Camry選於該展發表,可是再適合不過了。
=


其實,就上一代車型的設計開始,TOYOTA的「Keen Look」家族設計便一改過往的保守風格,轉而運用較為前衛、年輕化且稜角分明的線條輪廓。而新一代的Camry,更是將這樣的原則推向極致的視覺刺激。

作為TOYOTA產品規劃的一環,新一代的Camry不意外地採用了同Prius及C-HR的TNGA結構平台,同時藉由剛性更高的鐵材和新的模型技術,讓新Camry不需增加太多重量的前提下,便能改善其車身結構剛性,進而提升車輛操控性和安全性。

全新第八代的Camry將提供三種動力配置,且無一採用增壓引擎。其將提供搭配先前曾報導過的新款8速自排變速箱的2.5L直列四缸、3.5L V6兩款汽油引擎和基於2.5L車型、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的TOYOTA招牌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內裝配備將依造等級劃分,以美規車型為例,將提供LE、XLE、SE和XSE四種等級,其中,後兩者將配備更具運動風格的外觀套件。較高階的車款亦將搭載多項主動式安全輔助配備,包括撞擊防護、行人偵測、跟車系統、車道維持及修正、自動遠光燈和10具安全氣囊。

不過,根據現行Camry在台灣的市場日漸萎縮,加上國產化的成本日益提高,現在台灣汽車產業的獲利可能已不若以往,國產車價追上同級進口車價的例子比比皆是。和泰不如試著放棄Camry國產規劃,改採進口策略,並反過來將近期旗下相當熱銷的RAV-4國產化,成就買賣雙方雙贏的局面。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