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帝寶算什麼?ASTON MARTIN設計團隊操刀邁阿密帆船公寓
AUTONET記者:Chappy(01/11/2017星期三)

說到帆船酒店,那可是大家所熟知的杜拜地標,不過幾個月後,美國邁阿密海岸線上也將出現一棟船帆造型的公寓大廈建築。值得一提的是,該建築設計可是出自ASTON MARTIN團隊之手。

ASTON MARTIN於四年前開始了「Art of Living」(直譯為「生活之藝術」)的計畫,原本用意在於將品牌名稱授權給高品質家具商使用,以便作為聯名款推出,到後來ASTON MARTIN之設計團隊甚至參與了部分非汽車產品的商品設計。

該棟公寓雖不到頂級,但仍屬豪華。包括2間私人大廳、附設水療SPA的兩層樓健身中心、七套頂樓公寓和一套大型複合式閣樓。該設計團隊更在這棟帆船公寓中廣泛使用了ASTON MARTIN標識,凸顯該大廈之設計特色。

如同ASTON MARTIN車款結合豪華、強勁、沉穩等風格,這棟公寓大廈在各處質感皆經過精心設計考量。不同於附近高調的PORSCHE Design Tower,帆船公寓在更顯內斂成熟的同時,仍不禁引人驚嘆。

目前該棟佔地1530坪的66層公寓建築尚在設計階段,並預計於2021年開始發售。按照當地行情,該棟公寓起價估計不會超過1000萬美元(約台幣3.2億)。不過這個價格,估計心動了也很難馬上行動吧?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