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出身於無形!BMW推出擴增實境賞車,高科技玩賞i3、i8
AUTONET記者:Chappy(01/10/2017星期二)

隨著科技技術的演進,現在你不僅能透過簡單的滑鼠操作,就能在網路上買車,甚至不需要實車在場,你也能有如同親身經歷般的賞車體驗。BMW便推出了擴增實境(AR)技術,提供消費者高科技的賞車經歷。

透過Google的Tango技術,BMW開發出3D立體AR顯像技術,讓使用者能夠和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上的虛擬車輛互動。不過目前,這樣的服務僅提供i3及i8兩款車型賞車,並僅於全球數十間展示中心提供該項服務。

透過這款名為BMW i Visualiser的AR技術,消費者能和虛擬車款產生極為真實的互動。不僅能開門入座、打開兩車款之行李箱、開閉車燈、更換車色及配備外,消費者還能從中獲得完整的車輛解釋。而體驗後,使用者可儲存其客製化車輛內容供未來檢視或分享於社群媒體中。

BMW集團副總Andrea Castronovo表示:「在我們的首次測試中,我們發現使用者在進入車室空間時,會不經意地縮頭,如同頭頂上方有個真實的車頂般。而正是這些小細節,代表著這樣的技術提供了消費者近乎真實的使用體驗。」

BMW表示,為了讓更多人能夠一同體驗,未來將會將該應用放上Google Play。所有支援Google Tango的Android用戶均可下載該應用程式體驗。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