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同LC Coupe的新GA-L模組化平台!LEXUS即將發表全新一代LS
AUTONET記者:Chappy(12/12/2016星期一)

日前,LEXUS於西班牙舉辦了2018年LEXUS LC Coupe的試駕會,而在活動期間,LEXUS行銷副總監Brian Smith更提及了新一代LS的詳細資訊。全新的LEXUS旗艦房車-LS即將於2017年1月9日於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上首度亮相,且將與稍晚才會上市的LC Coupe有著諸多相似點。

其中之一,便是採用了LEXUS最新研發的Global Architechture-Luxury(GA-L)模組化平台。GA-L的設計相當彈性多變,不僅能做像LS的大型車款,小型的IS車系也難不倒它。估計未來全新世代的前置後驅LEXUS車款,將有相當多數會採用該結構平台。

新一代LS的動力系統將和LC Coupe相當接近。同樣將採用471hp V8搭配10速自排和354hp油電混合兩種動力系統作為選擇,不過,由於車款調性不同,兩款動力系統的輸出應該會在下修,並採用更舒適取向的設定。

雖然新LS的外觀設計始終為曾透漏,但據信外觀應該會參考自LC Coupe上的靈感,但較不如LC Coupe般的運動風格,而會改走較為沉穩時尚的線條。有鑑於LEXUS主要的德國對手均為旗下豪華旗艦房車推出四驅車型,當問及新世代LS是否會推出四驅車型時,其西班牙公關僅語帶保留地表示有可能,至於最後答案為何?就讓我們等待全新LS於北美車展上的發表會吧!

(圖片均為現行版本)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