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廣州車展報導:長城新品牌「WEY魏派」汽車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5/2016星期五)

在仰賴著哈弗HAVAL運動休旅品牌就拿下當地自主品牌當紅地位之際,長城汽車以其創辦人魏建軍的姓氏為名,宣布建立全新的專屬運動休旅品牌「WEY魏派汽車」之後,在本屆2016廣州車展一口氣發表了包括W01與W02等二款即將於明年量產上市的運動休旅新車,而根據計畫明年2017上海車展還會追加發表稱為W03的小型運動休旅新車!


曾經任職於AUDI的Jens Stiengraber擔任品牌執行長


長城汽車設計副總裁Pierre Leclerq親自說明W02的設計思維


以姓氏為名在中國車壇可是第一遭,而且長城汽車更找來之前曾經在AUDI任職近30年的Jens Stiengraber擔任品牌執行長,而這個品牌定位更將高於現行「哈弗HAVAL」的全新汽車品牌,其創業代表作W01與W02,則衍生自2015上海車展首演的概念車HAVAL Concept R與Concept B,如今確立品牌定位之後也宣布將採用獨立通路方式行銷,此外在本屆2016廣州車展會場,更由長城汽車設計副總裁Pierre Leclerq親自說明設計概念與品牌思維,而品牌識別系統其靈感來原則來自於「日晷」。
魏派WEY W01運動休旅車


W01頂級版本將標配全數位駕駛儀表。


即將於2017上海車展雙雙發售的「WEY魏派」W01運動休旅車,展車主要以白色車身塗裝為主,而且採用高質感的車室內裝配置,車內更標配了全數位儀表與12.3吋的觸控車載平台搭配懸浮式中控台,目前尚未公布其確定量產的動力規格與相關資訊。
中控台上採用的三圓出風口,頂端更內建了12.3吋的觸控車載平台。


W01全車系標配後座空調出風口。


另外一款衍生自2015上海車展HAVAL Concept B的「WEY魏派」W02運動休旅車,整車長度約略小一些而接近4400mm,而車室內裝也採用與W01接近的設計概念,而「WEY魏派」汽車表示,明年上海車展還將推出尺碼更小的W03,預計在明年八月份「WEY魏派」W01、W02、W03將有三款車系在其授權通路販售,一般預測其全車系建議售價約12-20萬人民幣之間,以符合其「輕奢華」的品牌定位。
W02在本屆2016廣州車展首演主展車為紅色車身塗裝。


W02採用運動線條較為鮮明的車身輪廓設計概念。


HAVAL Concept R


HAVAL Concept B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