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上市押定!BMW證實全電動X3及MINI將於4年內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11/08/2016星期二)

自從BMW於巴黎車展期間閉關會,討論集團在輕能車市場的下一步走向,數個月來,對於各可能車型的推測不絕於耳。如今,部分謠言終於獲得證實:全電動X3將於2020年上市,MINI電動車也將於2019年推出。

消息源自於BMW本年度第三季績效考核報告中,雖然BMW並未特別點出,將消息埋沒在字裡行間,但仍被眼尖揪出。如此一來,不同於集團子品牌BMW i旗下的i3或i8,全電動X3將成為BMW品牌下首款純電動主流車型。

根據上市時程推測,全電動X3預計將以全新一代的G01 X3為基礎,不過,目前對於新款X3之配備均一無所知,BMW官方也並未透漏太多。讓大家對這輛環保取向的小型SUV充滿不少想像。

MINI電動車計畫自2008年的租賃MINI E發展至今,已經過相當長的時間,加上明年即將上市的E Countryman PHEV,MINI在電動車化的發展應會較為順利。BMW在上述報告中也提及,全電動MINI將於2019年進駐展間。

此外,除了上述全電動車款,BMW也將量產敞篷i8定名為i8 Roadster,並將於2018年問世。另外,集團內部也正進行著名為iNEXT的全自動駕駛車款的計畫,並有望在20年代初期亮相。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