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目標打下TESLA?電動X3及3系列挑戰BMW的未來策略
AUTONET記者:Chappy(10/20/2016星期四)

今年稍早所舉行的巴黎車展期間,BMW派往參展的高階主管僅有一人,那其他主管跑哪去了?原來,同樣時間點,大多數的BMW高階幹部開起了內部的市場策略會議,主要針對BMW未來在電動車市場的產品及行銷作規劃。

根據國外媒體指出,BMW計畫以下一代3系列為基礎,推出全電動版本車型,並預計於3∼5年內推出。然而,以發布時程推測,電動版3系列將不會包含在全新3系列的首發車型陣容中。電動3系列將會瞄準介於TESLA Model 3和Model X之間的市場,報導也宣稱全電動3系列將推出315hp後驅和402hp四驅的兩種車型。

此為,針對Model X,BMW也將推出電動四門Coupe車款,其尺寸將介於5系列和7系列之間。如同TESLA的分級策略,BMW也將提供電動車款數款不同容量的電池選擇。其中,90kWh的電池估計將可提供超過600km的續航力。

另外,BMW也嘗試涉入豪華電動Crossover市場。目前,BMW以證實將推出電動版X3休旅車,並將於2018年下半年推出,並搭載輸出達225kW的電動馬達。而在未來AUDI E-Tron及FARADAY FUTURE的電動車款相繼問世後,市場將會掀起一場相當具有看頭的電動車比拚。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