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四年的漫長等待,BMW CEO:敞篷版i8預計於2018推出
AUTONET記者:Chappy(10/18/2016星期二)

BMW的i系列旗艦-i8上市至今的多年來,敞篷版的消息絲毫不曾間斷。而四年多前,BMW也曾在北京車展上展出i8 Spyder Concept並於當年獲得如潮佳評。然而,四年多來,每當提及敞篷版i8,BMW所給出的回應往往都是「規劃中...」、「即將現身...」等字眼。

不過,這次,i8 敞篷版的發展方向總算有個著落,讓車迷們不需再痴痴等待下去。在日前BMW所舉辦的一場媒體記者會中,BMW總裁Harald Krueger於會中證實,BMW i8 Roadster的量產車型預估將會在2018年上市。

以i8的近期發展看來,這輛BMW的油電混合敞篷旗艦將會基於最新的i8平台打造而成,並在動力部分也有所提升。先前便有報導指出,全新的i8動力系統將自現行的350hp提升到400hp以上,此外,其所搭載的鋰離子電池也將具備更大容量。

除了證實i8 Roadster的量產計畫,Krueger也在受訪時表示,藉由電池容量提升,BMW i3的全電池續航力也將達到183.5km,比起2016年式的130km還要高出了約40%。續航力的提升,也帶動了i3的買氣,如果i8 Roadster依循相同模式亮相也不無可能。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