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巴黎車展:暗夜魅影,BMW i3、i8漸層概念車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Chappy(10/04/2016星期二)

巴黎不愧是時尚之都,今年的巴黎車展有不少車廠都下足了功夫,各式車款於展中比驚艷、比亮眼,而BMW也推出頗具神祕感的i3及i8 CrossFade Concept,為旗下電動車款增添不少話題性。

BMW旗下負責i3及i8開發的i部門,日前與義大利設計商Garage Italia Custom展開合作,以明年初將上市的i3、i8特別版作為創作素材。採用類似19世紀印象派的點繪描法,藉由兩種不同顏色的小點相互交錯,創造出漸層感的視覺效果。

「BMW i系列提供了我們旗下設計師提供了理想機會,為未來行動運輸做了藝術性的探索。CrossFade計畫是個打破傳統車輛塗裝構想的大好機會,利用獨特的幾何圖形創造出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Garage Italia Custom主席暨創辦人Lapo Elkann如此表示。

這兩輛漸層概念車,均以暗質子銀與質子藍作為漸層主題色。不過i3與i8分別以垂直及水平兩方向來做出漸層效果。除了獨特外觀設計,內裝也配合車色採用相同的藍黑漸層色調作為內裝主題,並在座椅縫上Garage Italia Custom的徽飾凸顯兩車的與眾不同。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