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未來科技近在眼前,LEXUS UX Concept品牌最小SUV
AUTONET記者:Chappy(09/26/2016星期一)

除了巴黎的時尚品味,LEXUS打算為巴黎車展增添一些未來科技感。一款名為UX Concept的小型跨界休旅概念車將於LEXUS的展位上現身。而日前,LEXUS也公開了UX Concept內裝與外觀的預覽圖,尤其以如同科幻電影般的內裝更是吸引不少人的眼光。

整體內裝設計配合錯綜的線條,相當具有立體感,3D立體人機介面(HMI)相信也能帶給駕駛沉浸於科幻世界的乘坐體驗。中控台採用多面體水晶結構來取代傳統的觸控螢幕,同時取消所有按鍵及旋鈕的設計。而所有的設備控制,包括音響、空調等行車資訊均以3D全像技術顯示於水晶體上。

另一方面,儀錶板則換做透明的飄浮圓球,圓球將以數位化的方式顯示車輛速度、油耗等行車資訊。為了更整體更精緻的高科技感,車側的後視鏡均改為攝影鏡頭;另外,包含換檔、車窗啟閉、中央控鎖等開關也均改為靜電感應式觸控按鍵。

車室內裝設計也走未來科幻風格,稜角分明的不規則造型自A柱延伸到充滿整個車內空間,就連座椅造型也經過一番巧思。LEXUS歐洲設計中心設計師Stephan Rasmussen表示:「這輛全新型態的小型跨界能夠位消費者創造新穎、立體、人機一體的獨特乘坐體驗。」

雖然量產版本設計上不會如此前衛,但未來LEXUS UX如有機會上市,預計將會取代現行CT車系的定位。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