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來自泡菜國的子彈,HYUNDAI RN30概念車亮相!
AUTONET記者:Chappy(09/26/2016星期一)

今年的巴黎車展上,HYUNDAI的攤位應該充滿濃濃的性能風。HYUNDAI於本周發出預告,表示將於巴黎車展上展出一輛由旗下性能部門-「N」部門以全新第三代i30為雛形打造而成的RN30。預覽圖中的RN30全身硬派風格的造型及肌肉線條,競技風格相當濃烈。

過去HYUNDAI也曾展出如RM14、RM15、RM16 N等概念賽車雛形。然而,過去三輛均以旗下中階掀背車款Veloster改以中置引擎後輪驅動(MR)配置打造而成。這也為這次估計為前置引擎前輪驅動(FF)的RN30更增添了不少獨特性。

不過,真正的讓車迷興奮的,並不是RN30是輛多酷炫的賽車,而是RN30的一分一寸都有可能透漏出市售性能版i30 N的雛型。雖然i30 N不會像RN30擁有如此狂野的外觀,不過根據最近流出的間諜照,i30 N將較i30有所修改。除了更加運動化的外觀套件,LED日間行車燈也由斜向改為水平,並配上更大的輪胎,輪圈上更以藍線勾勒輪廓。

i30 N將會是HYUNDAI N Performance品牌下的首輛量產車,並將推出標準N版及Performance套件版兩種車型。根據HYUNDAI車輛測試暨高性能研發部門總監表示,i30 N極速將高達250km/h,且價格絕對合理。估計i30 N將搭載2.0升渦輪四缸或六缸引擎,並具備260hp以上的馬力輸出。

HYUNDAI將於RN30概念車將於下周開幕的巴黎車展中亮相,此外,小改款的i10及第三代的i30也將於現場一同展出。性能版的i30 N量產車型則預計於2017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在那之前,VOLKSWAGEN Golf GTI、FORD Focus ST、PEUGEOT 308 GTi等對手必須趕緊準備好應戰這顆泡菜子彈!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