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唯我獨享!50萬有找的個人生活-ELECTRA MECCANICA Solo
AUTONET記者:Chappy(09/19/2016星期一)

打開電視,看看汽車廣告,有主打容納整個大家庭的SUV、MPV,有方便朋友和小家庭出遊的房車、小掀背,看起來頗具實用性及機動性,然而,事實真的就像電視演的一樣嗎?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大約將近80%的人們每日自駕汽機車上下班通勤,且平均每天來回的行駛距離不超過60公里,這結果給了電動車廠ELECTRA MECCANICA研發單人電動車的構想,促使今日Solo的誕生。

Solo是一款前二後一的三輪電動車,這樣的配置不但保有轉向時的穩定性,也能縮小車輛體積和節省製造成本。Solo搭載一具16.4kWh的鋰離子電池,在110V的電壓下,充飽電僅需6小時(220V電壓則為3小時),並具有160km的最遠續航距離。

SOLO的設計目標在於打造一款保有駕駛樂趣、同時兼具通勤實用性與環保的車款。如今,2017年式的ELECTRA MECCANICA Solo已開始販售,售價則自$15000美元(約台幣50萬)起跳。買家可自官方網站上訂購,並預計於明年起陸續交車。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