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奧山流」又來了!KEN OKUYAMA Kode57 Enji現身圓石灘!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2/2016星期一)

每年夏季於加州圓石灘舉行的古典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其實一點都不古典,雖然不是所有車迷都叫得出名號的國際大車展,但是每一屆都會有各種珍稀奇獸出沒,當然也是著眼於加州驚人的購車消費能力與當地獨特的汽車收藏文化,而之前曾經擔任GM首席設計師、PORSCHE與PININFARINA資深設計師的奧山清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以其自主設計工作室KEN OKUYAMA推出獨特的「奧山流」概念跑車!


簡潔但融入頂尖質感的紅黑駕駛座艙配置,KEN OKUYAMA Kode57 Enji一現身圓石灘當然會受到各界關注!


在剛剛於圓石灘現身的這款全新「奧山流」概念跑車,名喚KEN OKUYAMA Kode57 Enji,一向都採用犀利設計風格的方式成限期設計語彙,在這輛KEN OKUYAMA Kode57 Enji也不意外,而且更融合了古典賽車美學於前衛設計風尚於一身。
奧山流特有的設計風格,呈現與他之前於PORSCHE、PININFARINA任職時截然不同的路線。


在日前現身的這輛KEN OKUYAMA Kode57 Enji,車身更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打造,整車更採用吸睛的紅色塗裝,車室內裝也特地將儀表各項配置於中央位置,並且採用啦紅色與黑色為主搭配,說真的我認為其實也不輸給PAGANI之流,這種獨特的設計風格當然可是為了要完勝奧山過去任職過的美國、德國、義大利等車廠,就是要讓大家看看老子的功力與眼光更你們都不一樣!
奧山桑本人與KEN OKUYAMA Kode9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KEN OKUYAMA Kode57 Enji,搭載依據汽油6.0L V12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620hp與峰值扭力65.4kgm,並且搭配依據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不過奧山桑在現場並未宣布之後的量產接單計畫,是否會比照2014年現身的Kode9,接受限量20輛的新車訂單,目前奧山桑與KEN OKUYAMA設計工作室都尚未進一步確認。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